第四卷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(241823)

翻译:Kirisame.Marisa

一年的四季节中,问哪季节最缺乏冲击力,概数秋季了。

春意味着邂逅与别离,夏代表着热情与度假,冬则是属浪漫的恋人。此等等,我很容易找适合其它季节的宣传语。秋——体育秋,读书秋,食秋,等等,不论哪显很不,容易让人吐槽“跟季节有关系?”

综合评价:THE · 平凡。

不,我则说,平凡才。

并不是所有人喜欢追求刺激,像我喜欢独身的人,每平安稳度,便别无所求了。童谣不是唱了吗,找的秋就足够了(译注:指日本儿歌‘さい秋见つけた’,中田喜直曲,佐藤八郎词)。比日落的间逐渐提前,树叶的颜色逐渐泛黄,咖啡比加冰始更喜欢热饮,些细微的变化有待我现,品味。

正谓,独身秋。

坐在中意场所一的体育馆二楼走廊,背靠栏杆扶手,呆呆从窗中眺望初秋的晴空。

“喂!姬宫君!现在不是悠闲的候!”

找的秋,倒是现了的老师。准确说应该是“被现了”吧。我漫不经应了一声“哦”,转头,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