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终章 单身男姬宫春一不是一个人

被夕阳染红的空逐渐变黑色。日落间比夏季提前了许,前几感叹秋日乍,今已经快进入冬季了。

我一人倚靠在人教室的窗沿,悠着些理所的情。今真是平的一啊。总结的侯,体育馆内正在举行文化节的闭幕式。

至什我有在体育馆面,很简单,是因我翘掉了。

翘掉了不挺 反正我累了 一人

我今已经干了够活儿了,极限了。

喝了一口罐装咖啡,重新呆呆望向夕阳西的空。耳边响从体育馆内的音箱的、屋敷长的嗓门。

“比赛优胜者是…………,一年B班、女仆咖啡厅~~~~~~~!”

“““““耶————!!!”””””

喜报传,我班同志的欢呼声一并传。一群爷儿因获少女图鉴极兴奋,“““““ · 少 · 女! · 少 · 女! · 少 · 女!”””””冒着度呼吸的风险连声高呼,一耻辱。

其它班级社团送由衷的掌声喝彩,我的一名无愧。

恭喜恭喜(gratulations)。我在人教室轻轻拍了拍手,示鼓励。

“请班级代表台!…………。咦?班级代表的姬宫不在?喂~姬宫~一名哦~!别不意思了快点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姬宫春一拯救女主角(heroine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