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凪木。

读完四卷的各位,应该少察觉了吧。

单身男系列此结束。END!

至原因,老实讲,据说是销量比较拿不手。在力量不足,实在抱歉……

曾经被说,卖的话五卷。但那的话,我就面“假分两卷写,我告诉读者什?”的问题。思,我决定放弃假设,不管卖何,将本系列做一完结。就是我的回答。最主的理由是,我不希望让追现在的各位读者系列在一不不的方收尾,那做太不读者了。

决已定,剩的就是全力投球了。

真的烦恼了很。前说三卷是最难写的一卷,但四卷是法比。

博爱主义者、园偶像咲华梨,向与己截相反却又令憧憬的姬宫春一挑战,最终两人的关系变何;喜亚文化的内向女孩羽鸟英玲奈,不向春一真,不知该何面,最终两人的关系变何;单身至主义的独行男姬宫春一,通故最的舞台——文化节,了什,收获了什。——每,我在思考些问题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太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

结果就变了。

讲真,半年,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单身男姬宫春一不是一个人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