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尾声

由节的关系,新干线的月台随处见正在送行的人。

纪低头确认着己的行囊。分别是一行李箱,有一手提包。至其他的东西,将由父亲包裹的方式寄送至租屋处。

因担车票带再次确认的纪,身旁站着肩有一背包的直树,他笑着口说:

「各位,那我就先一步前往东京啰,你别因寂寞就躲偷哭喔。」

「谁哭啊,你是早了一年已。」

康太无奈声吐槽,不因他晚点补习班课,所身抱着一比直树更的背包。直树拍了拍康太的肩膀说:

「别气别气,就由我担任向导带你参观东京,你就拭目待吧。」

「嗯,我功的。」

「啊、我找你玩喔!」

宽子举手此宣布。直树闻言,嘴角扬笑着说:

「是啊,但你带礼奈一吗?」

「我一人啦。啊,我是找纪玩才顺你,老实说我才你放在呢~」

「等、不吧……?你就不我温柔点吗?」

见直树神情悲痛声抗议,宽子不禁笑声。

此让人舒适的气氛,经几的相处已常态。

纪同笑着,却一不让脚的白色高跟鞋撞行李箱,因稍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