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有关天圆地方

现在我经常写点文章,属杂文或是随笔一类。有人告诉我说,你写杂文的!杂文应该有点典故,有点考证,有点文化气味。典故我知一些,考证,但就是不肯写。年轻读莎翁的剧本《捕风捉影》,有一场戏是一使女就嫁的姐耍贫嘴,贫有点荤。其中有一句是说的:“姐死进堂,一定是脸朝!”古往今的莎引经据典,考了又考,注了又注,文化气氛越越浓烈,但越注越让人不懂。有一注简明,说:是与有关的、粗俗不堪的比喻。就什文化味,但照

我,就是注。是文化氛围明辨是非不兼的话,我宁愿明辨是非,不文化氛围。但回我改改风,不再耍贫嘴,我引经据典说点情,不罪人。

罗素先生说,在古代的西方,概就数古希腊人最文明,比其他人等聪明。但论世界的法,他的法就不头——他整世界是沙盘,搁在一条鲸鱼的背。鲸鱼又漂在一望无际的海。年扛着东西,鲸鱼背难受,偶尔蹭痒痒,就闹震。古埃及的人法比他正确,他认是球形,浮在虚空中。埃及人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弗洛依德和受虐狂目录+书签优越感种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