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椰子树与平等

二十年前,我在云南插队。气候炎热,产各热带水果,就是有椰子。整云南不长椰子,根据野史记载,其中有缘故。据说,在三国前,云南处是椰子,树住着幸福的少数民族。众所周知,椰子有很处,椰茸饭吃,椰子油食。椰子树叶的纤维织粗糙的衣裙,椰子树干是木材。树木满足人的部分需,人就不农耕,着悠闲的生活。忽一日,诸葛亮南征此,他教化人,让他遵从我的生活方式:干我的活,穿我的衣服,服从我的制度。件初不功,人我的生活方式有什优越处。首先,秋收春,活很累,码比摘椰子累;其次,汉族人的衣着在不适。就诸葛先生例,那身袍料子虽,穿在身除了捂汗捂痱子,捂不别的;至那顶冠,既不遮阳,不挡雨,招马蜂进做窝。热,摘两片椰树叶羞处遮遮就了。至汉朝的政治制度,的少数民族说,未免太烦琐。诸葛先生磨破了嘴皮子,言必称孔孟,但人听。他不觉己的理不,却帐算在了椰子树身:了一命令,一夜间就云南的椰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只特立独行的猪目录+书签思想与害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