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思想与害臊

我年轻在云南插队,仅仅几十年前,那是化外蛮邦。因缘故,除了山青水秀外,有民风淳朴的处。我的候,那的父老乡亲除了,在干着一件吃力的情:表示己是些有思的人。在那年月,在言,先说一句髦的话语,就是有思的表示。件我干十分轻松,是老乡干就难了。比方说,我的班长田的工表意见——他说本有什困难,他是老庄稼人嘛——他的言从一句髦话语始,句话他难死了。从他蠕动的嘴,似说句“斗批修”的短语,不怎难说嘛——但是我言,他不是。见他老脸胀通红,不住期期艾艾,豆的汗珠滚滚,但最是句话憋,说的是:鸡巴哩,不是一法嘛!听了的妙语,我赶紧站,给他热烈鼓掌。我喜欢朴实的人,觉他说话就。但他己有更高的求,总使己说话有思。

据说,旧波兰的农妇在路相遇,一句话总说:圣母玛丽亚是赞的:外乡人听了摸不着头脑,就说:是呀,是赞,你就赞吧。就有理解方的意思。方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椰子树与平等目录+书签体验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