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谦卑学习班

朋友知我在海外留年,总羡慕说,你算是该的书了。众所周知,我引进莱坞的文化垃圾,却不肯给文人方便,设卖国外新书的文化书店。果翻译的书,你连中国话忘了。是北京图书馆借,你就是老死在面借不几本书。总言,有不的书。说惭愧,我在国外,根本读几本正经书,专拣不正经的书。我,正经书回,我先回不的了吧。我回什不——是知,就在图书馆泡几年再回

。根据我的经验,人从不正经的书教益。

我就从一本不正经的书了一些教益。本书的题目叫做《我是〈花花公子〉的编辑》,面尽是荒唐的故,但有一则我相正经。本书标明是纪实类的书,但我它的真实有一点怀疑。故是始的:有一,洛杉矶一报登一则习班的广告:教授谦卑。费两千元,住宿在内,膳食理。本书的者接主编的指示:了什怪。他就驱车,一路在着:我太狂傲了,回报社给报销费,让我点谦卑。等了习班的报名处,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崇高目录+书签荷兰牧场与父老乡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