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荷兰牧场与父老乡亲

我荷兰旅游,运河边有风车,风车面有一片牧场,就站,被震惊了。片牧场在一片低洼,远低运河的水面,茵茵的绿草有些奶牛在吃草。乍不是一片乡村景象,细就现些别的:那些草的中央隆,四周环浅沟。整面像瓦楞铁一略有伏,凹的方沟渠相接,浅沟通向深沟,深沟又通向渠。所有的渠通风车那。一,哪怕降雨,牧场不有积水。水流沟渠,等着风车它抽运河。果有精巧的排水系统,方就不有

牧场,有沼泽。站在运河边,极目所见,处是井有序的牧场。些不是生,它是人悉营造的结果。假田园现代工程技术人员手,那倒罢了。实际,些运河、风车、牧场,是十七世纪荷兰人的品。我从十七岁就乡插队,南方北方插,从见的土。

我在山东老插两年队,什活干。七四年的春夏,有亮,我就被一阵哇哇乱叫的有线广播声吵了。哇哇的声音提醒我,现在已经是电子代。我紧紧裤腰带,推独轮车,给送粪。独轮车很不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谦卑学习班目录+书签京片子与民族自信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