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有关“伟大一族”

有位老同从国回探,我俩有七八年见了。他的情况不错:虽薪水不很,但两口子挣钱,所算宽裕。从国一别,他的房子买了三所,汽车换了四辆,至PC机,听说新一更快的,他马就买一台,手了少就了数了。老婆有换,有打算,正是我喜欢他的方。虽坐罗尔斯·罗伊斯,住棕榈海滩的豪华别墅,手有巨额股票,倒有一屁股的饥荒,但就像东北人说的,他码“造”了痛快。我现在房无一间无一陇,有羡慕的份儿。但我见面不是光聊些——就太庸俗了。

我哥俩闯荡四方,,放牧,工人,二十年前在同窗,曾燃烧雄壮志,创伟的业。所谓伟的业,就是让己的梦真。那了些什,现在我不意思说,拿别人做例子。比方说微软公司的老板比尔·盖茨,年轻:着不眼的微处理机做一的计算机,让人人拥有使计算机,,科的代就真正降临人世了——梦的伟处就在。现在梦在很程度变了真实,他在其中有很的贡献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怎样做青年的思想工作目录+书签有关“给点气氛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