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生活和小说

罗素先生曾说,从一假的前提,什够推论,照我就是说的实质。不管怎说,说虚构。就是说,在一本说,不管你什千奇百怪的,不应该诧异,更不该指责者违背了真实的原则,因说就是假的呀。

据说罗素提一命题,遭了人的诘难。我逻辑知不,但我是罗素先生热烈的拥护者。是因除了写说,我有其他的生活经验。比方说,做几何题。做题

,有你现各千奇百怪的结果不断涌现,就是说,你已经了一错,正在假的前提推理。在情况,你不仅推三角形的内角超了一百八十度,现有的几何知识全部推翻。从做题的角度,你应该停止推论,从头检查全部程,找错的方,那的推论全部放弃。谁不喜欢。所我选择了与真伪无关的职业——写说。凭良说,我喜欢千奇百怪的结果——我叫做浪漫。但不等我就有力明辨是非了。

生活浪漫的件很。举例言,二十四年前,我知识青年山乡了。此契机,我的生活现了无数千奇百怪的情,故我相信些全一错误的前提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关“给点气氛”目录+书签我看老三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