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驴和人的新寓言

在一则寓言,有两人一头驴走在路。两人是父子关系,头驴是他的财产。故很老,必你已经听,但是从人的角度讲的,现在我它从驴的角度重新讲。四足动物说,在路走总比被拴在树强。何况春日融融,两人有骑在它身,所它感很幸福。我不知驴子知不知一句古话,叫做“乐极生悲”,但意思它绝不陌生。走着走着,遇一伙人,嘀咕了几句,儿子就骑它身了。读则寓言的人必知,他遇了一伙农妇,说,瞧两笨伯,有驴不骑,己

走路。按照人的概念,伙娘是在蛆、使坏。但驴子毫无怨言:它被人骑惯了。

文章写了,我忽做点我介绍。我是半老不老的究,已经活满了四张,正往五张活着。我现在是由撰稿人,着清贫的生活。我挣钱不,数中国人一,既有洋房,有汽车。我的稿子在刊物,有光秃秃的一名字,有一括号,面写着国。基些状况,我那头驴一知己傻,写文章本分,决不敢那取巧的题目:“人眼驴”,或者“三眼睛中国”。闲话少说,让我讲故:驴载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苏东坡与东坡肉目录+书签愚人节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