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他们的世界》序

我我国的同恋现象进行研究,常常的问题所困扰:你什放着很重问题不研究,研究同恋?假诘难社界同仁,并不难答复。正文中将有专门的章节讨论做同恋研究的原因。难答复的是一般人的诘难。故此问题又表述:你社者,什研究同恋?回答问题的困难并不在我缺少研究同恋的理由,在我缺少做答复的资格。众所周知,有一门科中的类拔萃士,才有资格代表本门科公众说话。

我又不不做解释。我做项研究所受的困扰,不是诘难,且在,社中有一部分人不赞研究同恋。毛泽东曾说,牛弹琴,果掉听琴者的藐视,剩的就是弹琴者的嘲弄。虽此,我仍不揣冒昧,不惧嘲弄,公众陈述社人类的立场,及根据的立场,同恋的研究什必不少。

半世纪前,在文化人类中处泰山北斗位的马林诺夫斯基费孝通所著的《江村经济》一书序,费孝通的工给予极高的评价。马林诺夫斯基认,本书的最优点在,它是一土生土长的人在本乡人民中进行观察的结果。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关同性恋的伦理问题目录+书签《他们的世界》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