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他们的世界》跋

在描述讨论了中国的男同恋现象,我现,在社中,有此庞的一人群此重的一些实,曾被完全忽略了。人的视力比方的话,社的视力在人生活中的某些方面几近全盲,虽在其他方面它的视力是非常的。就引了我的恐慌:假它的视力有此的缺陷,谁保证它有漏别的什更重的情?在我社,谁知有此巨被人视不见的东西?

其实,同恋件意义就非同。假你是一位妇女,又不幸嫁给了同恋者,许就遇冷漠、疏远、有生活,却完全不知是因什,许一生的幸福因此报销。谁够说,的不算严重?在我的研究中现,的妇女是有的。既不知有同恋的,不知丈夫是同恋者,世所有的男人全是,因此不抱怨什。是,我认很严重的,却不严重。是一旦知了件的内情,定勃怒,受了愚弄。

我举的例子,不是谴责同恋者,是说明我做此研究的本意。我不认己已经完全说明了中国代同恋现象的全貌,但是假若我真的做了一点,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他们的世界》序目录+书签诚实与浮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