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说的艺术

朋友给我寄了一本昆德拉的《被背叛的遗嘱》,是本谈说艺术的书。书很长,有些方我不同意,有些部分我懂(本书夹杂着五线谱,但我不识谱,更有钢琴),但是懂同意的方居。我此书有特别的不满,那就是者丝毫有提现代说的最高就:卡尔维诺、尤瑟娜尔、君特·格拉斯、莫迪阿诺,有一位不常写说的者,玛格丽特·杜拉斯。早在半世纪前,茨威格就抱怨说,哪怕是师的品,有纯属冗余的分。假他活了现在,现代说的品,些怨言就有了。昆

德拉不提现代说的就,是因同行嫉妒,是艺术见解不同,我就不知。,昆德拉提谁不提谁,完全是他的由。但若我写本书,一定件写。不管怎说吧,我同意者的意见,的确存在一说的艺术,艺术远不是谁懂。昆德拉说:不懂的人不懂任何说艺术。除了懂,懂更,才懂说的艺术。但若连不懂,那就说读糟蹋了。归根结底,昆德拉的话并有错。

我己读说有一真正的爱,爱不由阅读任何其他类型的品所满足。我己写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对小说的看法目录+书签从《黄金时代》谈小说艺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