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思维的乐趣》自序

我写说主业,但有写些杂文,表明己世的态度。一寻常人,我的许不值别人重视,但己却很重。说明我有己的恶、爱憎,等等。假有些,做人什味。些法常常是在偷的论域内,所它,我倒有一平常。罗素先生曾说,伦理的问题无法做科的辩护。我同意观点。举例说,我认,给人带很的乐趣,我不有什理由剥夺乐趣。法在伦理的论域内。所,我举不科的理由说明己是的。假有人说不思维才快乐,我有摇头,却无话说。

罗素先生认,残酷打击别人是不的。但他期望别人同意法,不证明己的正确。他说,有很法,似一普遍的伦理原则,其实是一特殊的恳求。在本书,我的数法是的—有科的证据,有教条的支持。些法无非是者的一些恳求。我读者求的,是希望伴不忽略我的一份恳切已。

本书除了文化杂文,有给其它书写的序言与跋语。些序言与跋语表明了我的一些态度。险些外,有一些轻松的随笔,不管什书,我不希望它太严肃,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怀疑三部曲》后记目录+书签卡尔维诺与未来的一千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