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卖唱的人们

有一次,我在早八点半钟走北京的西单北街,间商店有门,所人行空空荡荡,有满街飞扬的冰棍纸卖唱的盲人。他半导体录音机伴奏,唱着民歌。我欧很方,常见各残疾人乞讨或卖唱,不觉难,就是不盲人卖唱。是因盲人是最值同情的残疾人,让他乞讨是社的羞耻。再说,我在北京见的些盲人身很脏,歌唱悲惨。凡是他唱的歌,我再不听。满街是的盲人,就我一明眼人,我觉景象有点分。我见各各的卖唱者,就属那早的最让人伤。我,最有盲人,他照顾,经常洗洗澡,换换衣服,再有辆面包车,接送他各处卖唱,免挤在西单北街——但是最别卖唱。很盲人有音乐赋,一,做职业艺术。国就有不少盲人音乐,其中有几很有名。

本文的宗旨不是谈何关怀盲人,是谈论卖唱——,说的卖唱是广义的,演奏乐器在内。我见各卖唱者,其中最怪异的一是在伦敦塔边的。伙有五十岁左右,体壮牛,头戴一顶猎帽,面插了五彩的鸵鸟毛,他的头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门前空地目录+书签打工经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