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打工经历

在留,我打各零工。其中有一回,我海的老曹给中国餐馆装修房子。餐馆的老板是海人,尖嘴猴腮,吝啬不了;给人了半辈子的厨,攒了点钱,己店,又有点烧慌——副嘴脸实在是难,老曹的话说,是一副赤佬相。工一,他就我说:我请你俩,就是省钱,否则不请老。工程按我的意思干。什工具、材料,向我提,我买。别揩我的油……

前,我知国的科技达,商业达,但我不知,国是各手艺人的国。我打工的那条街就有一窝,什电工、管子工、木工等等,有包揽装修工程的包工头儿,一听见我了工,就跑。先我抡锤、打钎子,面露微笑,就跑面找老板,说:你请的两宝贝是在本世纪内餐馆装修完,我输你一百块钱。我脸着实挂不住,真扔了钎子不干。但老曹从牙缝啐口唾沫说:不理他!世纪干不完,有世纪,反正赤佬给我工钱……

俗话说,有金刚钻,别揽瓷器活。是不懂怎装修房子就揽活,那是我的错。我虽是不懂,但有一力气,干工是够格的。人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卖唱的人们目录+书签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