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购买本书的各位读者,初次见面,我是新人ざっぽん。

概在本书售的一月前,我已经在其他文库了,所本是二部品,但我写篇记的候,有售。因此,我抱着「在Sneaker文库了!」的情写记。

本是我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投稿的品,Sneaker文库主动联络我表示:「一做实体书吧!」所才像送各位读者的手。

实体书!且是Sneaker文库!从候、青春代,一直现在被污染的人,我的书柜总是摆着Sneaker文库的轻说。我努力,希望己写的说放在书柜的品。

此外,本将由池野雅博老师改编漫画,并2018年5月26日在月刊少年Ace展连载!池野雅博老师曾在月刊少年Ace连载古代中国的楚汉战争(项羽与刘邦的代)主题的《红龙》,曾在其他杂志创运动类战斗类漫画。帅气&爱的角色、气势磅礡的战斗场景、逗趣的日常场景,全难不倒位非常厉害的资深漫画老师。

写篇记的候,漫画一话完,但我拜阅的角色设计稿,是与负责本书插画的やすも老师不同风格呈现的莉特露缇等人,相爱又富有魅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无尽长夜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