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幕间 虚假世界的故事

(A:此处原文黑底白字表示,特此标注)

故所讲述的并不是雷德与露媞的故。不是其他的世界。

是一并不存在的虚假故。

纵使世界轮回100万次,露媞仍是露媞,雷德是雷德,故便永远是虚假的。

它所讲述的,是2人若更加稍稍忠实履行『勇者』与『引导者』的职责所生的故。

***

支配暗黑陆的愤怒魔王撒旦向阿瓦隆陆动进攻已了3年。

仅仅3年间便有4国被毁灭,一半的陆落入了魔王手。

人类已经无计施……,神并有抛弃人类。

勇者诞生的预言。

接着现了一名指挥几乎什防御战力的方部队击退了魔王军先遣队的少女。勇者露媞·拉格纳逊带『勇者』的加护论谁的证据了王。剿灭了在王乱的盗贼团,现在,正了被传颂传说的前代勇者的遗产“勇者证”,在古代精灵的遗迹中前行着。

古代精灵的遗迹。尽管就在王阿瓦罗尼亚附近,但因遗迹的门被未知的魔法紧紧锁住,从未有人够踏入。

门面古代精灵语写了『魔王现,勇者亦现。我需勇者,仅赋予勇者力量』一段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勇者潸然泪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