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Prologue 贤者的启程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神奇的萝莉萝

翻译:某A(LKID:涟漪)

一次见『』,生我一次体验跳加速的感觉。

在褪色的世界中,『』是那的光彩夺目。因是『我』,所才。『我』是『贤者』。『』是『勇者』。

前代勇者一,『我』『勇者』背负着某使命。

的我,正在王做着规划今年向各公分的补助金预算一虽重,却与『贤者』不相符的工。

那候与魔王军间的战争节节败退,仅剩精锐的巴哈姆特骑士团在苦苦勉强支撑着前线防止崩坏。

,部分预算需同军备,分配给公的补助金控制在最低额度。连年幼的孩子理解,公那些无的人类却我威逼利诱,使尽千方百计增加给他的补助金。

真是一群无救药的蠢货。身『贤者』的我的人生怎浪费在伙身,让我难忍受。

「亚雷斯阁」

正在撰写在决定预算方案的议使的资料的我的手,被部的话给打断了。

我叹口气放了笔。

「有什?果是公找我,就说我现在正在跟别人面拒绝他」

公的那帮人每跑。

就连身『贤者』的我无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被践踏的慢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