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拿本书的各位读者。非常感谢你!我是者ざっぽん。

本系列平安了4卷。是亏了各位读者的支持!

在构思故的候我一始就打算4卷结束。

被赶队伍的雷德。牵挂着雷德却有同伴的莉特。及被迫「勇者」活的露媞。

通雷德被逐队伍因的边境慢生活让3人获幸福的故,便是部『不是真正同伴的我被逐了勇者队伍,是决定在边境慢生活』最初的框架。够平安的将段故展现给实在是令我太了。

那,虽迎了一始构思的结局,但故仍将继续。毕竟主题是慢生活。

在迎喜贺的幸福结局,故依旧讲述登场人物的生活。

雷德莉特2人何幸福的生活。

始踏属己人生的露媞1名女孩子又何生活。

另外我杀手提瑟的友吓吓先生主角撰写一些故。

我努力让故在各位读者的眼中变更加精彩,今请支持雷德他的故!

现在正在着手撰写及在2019年秋季售的5卷的原稿。在最登场的预计将在5卷中展身手。

关5卷,有一些消息需告知各位读者。

5卷,竟决定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勇者的慢生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