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A life-size lie

你原先预定在刚才死。

0

我曾经听说,每生物脏跳动的次数几乎是相同的。

记是从象的脏跳动的速度,比老鼠的脏缓慢许件的结论。数的象比老鼠长寿许,老鼠的脏跳动的速度,比象的脏快许。平均,老鼠的脏及象的脏,几乎是在跳动了相同的次数停止的。

果仅限哺类,其他生物的脏几乎是在跳动了差不的次数死亡的。无论是老鼠、狗,抑或是红毛猩猩,全一。

不,人类稍微有些不同。

比说,象与人类的平均寿命差距并不,但人类的脏跳动的速度,约是象的两倍。就是人类的脏跳动的次数,比象了两倍。

「人类真了不。」

说。

并不是绝的。

我活了十五年左右,脏跳动的速度是象的两倍。就是说,我的脏跳动的次数,是象活三十年的份量──三十年不象平均寿命的一半。我的脏运的次数,不象一辈子的一半。

温暖的风从窗户吹进。再几就是八月了。

我预定将在进入八月死。

1

我跟是在七月二十八日的深夜相遇的,不因已经是二十四点了,正确的说是二十九日。我罹患了某与血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