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强尼‧托卡的《我的死亡书》

每你翻一页,我就离死亡更近一步。

阖本书!

啪哒一声封面阖,胶带一圈一圈捆,再不翻!

你麦克笔的粗字那端,在书中写己最讨厌的伙的姓名。果房间现蟑螂,你拿本书使劲砸。跟红萝卜皮、空牛奶盒或的卫生纸一装进塑胶袋,在丢燃垃圾的曰子拿扔掉。

是《我的死亡书》。

所本连故称不的无聊书籍,结局早已决定了。

我死,结束,除此外什不生。有救赎、有感动,有任何讯息。是宛石子的我,被扔进河般死罢了。扑通一声,仅止此。

你读说吗?

将你那充满的丰富人生的一部分在池方,真的值吗?

我敢断言。根本是一浪费。相较,凝望蚂犠的行列更有几分意义。专一意搬运粮食的蚂蚁,或许教导你劳动的尊贵处,或者指谪人类社的矛盾处说不定。

不,本书中什有。不具哲理、不具任何有意义的知识,亦不具富机智的玩笑,完全有。

我介绍迟了。

我的名字叫做强尼.托卡,是本书的者。

本书是《我的死亡书》。强尼.托卡的《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 life-size li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