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lown,请别哭泣

有我言非常重的人死了。

0

虽说是理所的,但我却完全无法像。爸爸说决定再婚的,我不容易才理解己即将一位新妈妈。一名素未谋面的女,唐突我的妈妈,我试图勉强接受像是闯入平行世界般的变化──至少,我定决高明装一副接受此的模。

我的思考仅止此。

所,我被迫一次与他见面,我完全不晓究竟该何是,根本无法像己该怎与他建立关系。

他是新妈妈的父亲。

就是即将我外公的人。

一次见他,是在半年前左右,刚完年。

爸爸带我前往位隔壁县的新妈妈,那是栋算宽敞,不相老旧的木造房屋。我寒假最一周在那度。

他待在从玄关延伸的走廊最靠近玄关的房间,身穿蓝色格子纹的睡衣,坐在床铺。

他的白像刚梳子梳理般整齐,脸有著无数皱纹深深刻划,眼镜的圆形镜片,有著一双深褐色知眼眸。

我不太判断老人的年纪,他应该介七十八十岁间吧。

我完全不晓该何向他打招呼,因我从像「现新外公」情况。虽曾在漫画杂志因双亲再婚有了新兄弟的情节,但却从描绘突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月的雨不降之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