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!我是河野裕。

本书是名叫《宝贝,早安》的连续短篇集。

本书中收录了四故,每一故有某死神登场。死神的姿态似一名少女,身穿UNIQLO的衣服,最近的嗜是在手机玩的黑白棋,且并不杀人。

与死神相遇的人,就是本书的主角。他几乎是寿命将尽人,但活著。并不是死神的故,是人类的故,因此与其说是关「死」的故,倒不说是关「生」的故。

因是短篇集,基本从哪故始阅读有问题,不我认是从头始依序阅读,最够享受。每故间有著微妙的连结,偶尔有其他故的剧情突闯入。

此外,有篇与本《宝贝,早安》有关的另一短篇,在「THE SNEAKER WEB」刊载了。标题《Good night, Daddy──死神的立场(暂译)》。基本是并非主角的死神中的故。

进入「THE SNEAKER WEB」应该就找,因此果,请务必一读。先读哪一篇行,不我人认,是先从本《宝贝,早安》始阅读比较有趣。

故此就完全结束了。有撰写续篇的预定。

理由单纯是因我认结束在是最丽的。

相,我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度回到序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