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腥锈福音【Scarlet Gospel】 第二话 少年今天也没有安穏的生活

离了猎友团的根据,哈达维决定先拜访城的教,按波普叔的说法,刚离奴隶身份的平民经济贫困,一不就有再次沦奴隶的危险。教些穷人给予帮助,送一套救济物资。虽哈达维刚猎友团敲定了一份油水不错的工,但在月月底工资前,哈达维的的确确是资产0的“贫民”。

在哈达维的印象中,教应该是一安静的、偶尔传轻微的祈祷与圣歌的神圣场所,有德高望重的神父虔诚优雅的修女人排解烦忧,有任何闲杂人员,是教徒的一方净土。

,他的幻很快就破灭了。

在哈达维教隔着一条街的候,就听了教门口嘈杂的喧闹声

“喂喂喂!你底怎回,我排了久了,队伍根本怎动啊?”

“你不是教吗?是连点伤治不,配让我信仰你吗?”

拥堵的人群中,抗议声此彼伏,其中有几哈达维十分熟悉的声音——是猎友团的同,概是在昨的冒险中受伤了,今才教寻求治疗的吧

每城市中,技术最高明的治愈魔法师在教中任职,前寻求帮助的伤患进行救治(,少不了收一些“善款”)

不,果受伤的人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少年今天也不想战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