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腥锈福音【Scarlet Gospel】 第三话 少年今天也没能摆脱危机

熬夜酒精,是最打乱人的息的两东西。

很不幸,现在两者共同在了哈达维的身——他睁惺忪的睡眼,已经是艳阳高照了。

“呃啊,难受……”

感喉咙中难忍受的干涩感,哈达维慵懒挪动身体,抓床头的水壶,却失手将其打翻,枕头打湿了,哈达维忍不住砸了嘴。

“唉,我在搞什啊……”

“唉,你在搞什啊?”

“唉?”

本应该是有己一人的房间,却传了二人的声音,哈达维一子清醒了很

“西莉亚?你我房间干什?”

“什做什?我现在名义不是你的奴隶吗,”西莉亚今并有穿着常见的皮甲,是换了一身朴素的黑白主色调的布装,“你更需我做女仆不是冒险吧~”

“啊不,你不考虑我的,”哈达维连忙解释,“我说了吧,我是帮你赎身才买你的奴隶契约的,所你不在意我的需求,干什就干什吧。”

“就算你说,冒险队已经很久了,次的冒险我参加不了呀。”

哈达维接递的湿毛巾力擦了擦脸,赶走了一点睡意。

“前我不是才刚结束一次冒险吗,怎快冒险队又了?”哈达维随口问。

“是啊,听说是贵族刚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少年今天也没有安穏的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