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腥锈福音【Scarlet Gospel】 第四话 少年今天也在和修女尔虞我诈

“呜哇,了边,我是一次见繁华的路段。”

现在,罗曼主教、哈达维、艾瓦尔三人正走在通往市中的主干,一眼望,路两侧是一些就是消费不的高档店面,趁着哈达维被周围的景色吸引了注意力,罗曼主教赶紧凑艾瓦尔身边询问策:

“接、接怎办啊艾瓦尔修女,虽参加猎友团同一任务名他支了,但我实际根本有收什任务啊。”

“笨蛋!我装一副在执行任务的子就行了——现任领主黛安茵姐候在咱教修习一段间,咱情很,我先领主府领主说明一情况,让配合我稍微演几戏——你一定先稳住子,办吗!”

罗曼主教赶紧点了点头,虽说此,但一他那紧咬牙关的紧张子,艾瓦尔就忍不住担他穿帮。

“算了,是我付子吧——你赶紧领主姐说明情况,不添油加醋不忘了什细节,总就是让给我随便派花几间的任务,让在子面前说几句我的话,懂了有!”

“是!懂了!”

“笨……太声了!”

虽艾瓦尔立刻制止,但一惊一乍的罗曼主教是引了哈达维的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少年今天也没能摆脱危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