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腥锈福音【Scarlet Gospel】 第五话 奇怪的,是你才对吧

在客厅,修女主教两人声泪具解释了情的经,并一摆五体投的姿势请求原谅,他幅子,哈达维的气消了半。

“就是说,你早就相信我是猎友团的计了,但是担我带着猎友团的人报复教,才演戏是吗?”

“……真的很抱歉怀疑你,你做了那些失礼举,但我绝有恶意的,不是罗曼叔情搞砸了,我原本是准备在几招待你,让你消气的……”

艾瓦尔保持着五体投的子,己一少女吓幅模,哈达维的中产生了罪恶感。

“算了算了,你先吧,我前担你一直不肯相信我呢……虽说一印象算是彻底搞砸了,但至少咱总算是坦诚相待了。”

“一印象的?”

身的领主少女诧异询问,哈达维预感越解释越麻烦,就将其无视了。

总,哈达维澄清了己教毫无恶意,毫无报复的意思,将信将疑的教二人组达了解。

在情解释清楚,领主姐露了笑容,正式向哈达维了问候:

“您,精通计算的猎友团朋友,我是黛安茵•德•瓦尔基,是座城市的管理者,感谢您在此分光临鄙宅,我诚挚我的情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少年今天也在和修女尔虞我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