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腥锈福音【Scarlet Gospel】 第六话 少年懦弱但却安全

哈达维罗曼主教一走房间,就立刻有守候在门口的女仆引导两人往洗漱间

己有任何背景的客人的接待,哈达威着实吃了一惊,他见洗漱间比己房间豪华的装潢,就更是无语了

回真是亲身实感觉阶级的差距了……

哈达威一边感叹着完洗漱,再次跟随着女仆往吃早餐的方。

一进入餐厅,他就立刻感觉气氛不:昨晚客厅那轻松的氛围,现在餐厅中的每人露紧张的情绪。艾瓦尔修女昨晚有一面缘的领主姐已入座,但的表情昨完全不同,透一股严肃正式的感觉。

“二福音预言今晚遭袭击,所现在府各位很紧张,你千万别说什引误的话啊。”

一旁的罗曼主教手肘悄悄戳了哈达维,声提醒他言行谨慎。

哈达维世界是一次见严肃的场景,难免有些紧张,平那副轻松的子早已不见,束手束脚跟随着引导己的座位。

他的座位在艾瓦尔修女罗曼主教旁边,倒是再不了:不善社的哈达维说,是让他坐在一群陌生人士间餐,那真让他尴尬死。

“你子,昨晚像休息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奇怪的,是你才对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