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腥锈福音【Scarlet Gospel】 第八话 少年在这一刻死去

在客厅中,外表年迈的老主身一人与众护卫峙,却丝毫不显慌乱。

“……你说福音已经更换了主人,是怎回?难你现在已经不是福音的主人了,那你何活着?”

罗曼主教努力将话进行,打算在套更的情报的同,庭院内的守卫赶争取间。

“不,我是福音的主人,但是嘛,其他人已经不是了,比在那边的我的女儿,现在已经解读不了预言。”

“?”

众人是一副不解的表情,老主“噗嗤”一声笑了,仿佛是内感笑。

“我,是,说,福音的主人,已经从黛安茵族,变了我盖勒斯德安茵一人了啊!”老主有些压抑不住放声笑,但很快便收敛了笑容,继续说,“我十几年,一直埋头在书房,你我的间,花在了解读预言吗?不,我在十几年前就已经始福音的夺取了!”

福音的力量真是神奇,盖勒斯本不知夺取福音的具体方法,但在他定决夺取福音的那一,他就在预言中解读了“未的己夺取福音所的方法”。

福音不是单单一人类就掌控的力量,点盖勒斯早已知肚明。

所他夺取福音的关键,并非是“控制”,是“融合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匍匐于黑暗的恶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