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腥锈福音【Scarlet Gospel】 第九话 凡人与恶鬼展开厮杀

黛安茵盖勒斯,他绝非不战胜人。

现在他身的伤势就仿佛在印证着一实。

他的左臂已经皮绽,右手腕部已经全部焦黑,身的衣物已经被烧毁半,他身淋漓的血痕,显颇恐怖。

但那并不是最怖的部分。

在他左口位置,有着一本摊的书籍。

并非是通绳带类的东西绑住了那本书,是那本书“就生长在脏”

从盖勒斯的口伸了血管融入了书中,书页绘制猩红色的文字。

“我必须夸你一句……魔力、力量、知识、经验全是我占压倒的优势,且你的一切战术被我洞悉……即便此,你是让我受程度的伤害,份执着,就算我有预言像不啊。”

在他面前,武卫骑士猎友团团长正握着已经折损的武器吃力维持着架势,在他的身,枢机卿已经因腹部量血昏倒在。

“我该说不愧是教的领导者吗?居使级别的治疗魔法,拜他所赐,你才快回复战斗力……我从福音中些了,所才不惜受些伤,一解决他。”

正盖勒斯所说,前在书房中,他已经让些强者失了行动力,但正是由枢机卿的存在,黑衣杀手才提前恢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 少年在这一刻死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