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腥锈福音【Scarlet Gospel】 第十话 不想成为英雄的少年终究要面对恶龙

“我早就该现的……”哈达维。

世界己原的世界完全不同。

他一度己是穿越了中世纪的欧洲区,但他很快就现了不。

的数水平,比中世纪的欧洲所差太了,果不依靠魔法,甚至连数额稍微一些的乘除运算无法完。

不是计算,冶铁、建筑、机械等一切技术,全仰仗魔法。

……

的工程技术,并非是建立在物理化等理的,是建立在魔法的。

,有理工,有魔法工。

哈达维终现了。

两世界的文明,是建立在不同的知识的

构筑两世界的基础,是不一的。

在我生的世界,魔法是行不通的。

我那世界一部分,魔法我……是行不通的!

我说,物质是守恒的——不使什治愈魔法,凭空填补裂的伤口

量是守恒的——不通打响指的做功,就凭空引爆炸

预言不他生效,因在他的世界中,完全彻底的预言已经被证明不的(完全彻底的预言,又叫做拉普拉斯妖,最早由法国数拉普拉斯提:假设有一恶魔,知此刻宇宙中所有粒子的位置运动状态,那恶魔就完全预知未生的所有情。但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凡人与恶鬼展开厮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