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三话 被黑纱与铠甲打破的妄想

哈达维脸色铁青,那张脸的止不住哆嗦,面色忽青, 忽红, 豆的汗珠又顺着脸滑了。

仿佛是一一撞进了方早已织的密网中的虫,越是挣扎,越是沾更的蛛丝。

布张密网的始俑者——黑梨花,正紧紧握住己的左手,露撩人的魅笑。

就宛一人蛛,紧紧咬住哈达维的左手,从他的一切吸干殆尽。

“唔……真是难一见,连福音魔法免疫的人,你是一啊……”

黑梨花轻松的语气啧啧称奇,手却丝毫有放哈达维的意思。

“你……问够了有……”

“问够啦~谢谢你告诉我——话说你居了三岁零四月的候尿床啊~”

“你杀了我吧!”

哈达维爆杀猪般的惨叫,捂住脸不停嘀咕着“我已经嫁不了”。

“抱歉抱歉,我就是玩笑啦——那就最一问题:你的刀放哪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唉?

两人的表情同呆滞了,两张因不同原因雪白的脸,郁空洞的眼漠视着。

“什刀?”

哈达维露一脸诧异的表情,黑梨花通他的左手,立刻知晓了他的惊讶并非是装的。

“你不是应该有一刀吗?……难你不是祸太?”

祸太?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少年和修女旗鼓相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