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四话 二重印随

睁双眼,却因太阳传的刺痛感无法动,眼皮前所未有的乏力,身体中仿佛被重物压住一喘不气。

"哈达维!哈达维!"

听有声音在一边边呼喊己的名字,虽就此睡,但的声音听越越焦急,感觉快哭了。

啧,那就等再睡吧

哈达维尽全力睁眼睛,——

现在面前的是一张满是胡渣的叔脸。

有任何忧郁留情,哈达维一头砸。

“唔哦!”

“你在救治你的恩人做什啊……”

被吓蹬蹬连退两步的是罗曼主教,艾瓦尔修女则在一旁扶额叹息。

“切,是你啊……”

哈达维睁着惺忪的眼睛环顾四周……似乎是在己的房间。

“……等等!西莉亚呢!那袭击者呢!”

记忆突清晰,刚刚的战斗在眼前重现,哈达维的睡意顿消失了半。

他激动身,莫名沉重的身体却根本允许他做任何动。

“……你是冷静点比较哦,西莉亚现在在床,倒是你,伤势不哦,最别乱动。”

罗曼主教艾瓦尔修女两人视了一眼,脸色有些异的变化。

确实,疼痛感从周身袭,呼吸不畅……应该是伤了肺部吧,思绪混乱,即使疼痛难让己完全清醒……很明显的脑震荡症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被黑纱与铠甲打破的妄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