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五话 踏上亡羊补牢的旅途

回。

一辈子就那缩在伯爵领。

永远在猎友团的据点,朝夕相处的女孩一,轻松着日子。

但现在,愿望已经化了泡影。

在伯爵领城郊中,一队奥贡商的货车正在整装待。

“你在猎友团的欠款是我商垫付的,记是你欠我的哦。”

一位身着黑纱的女向马车闷不做声的男子低声调笑,的动在无意间凸显一股亲昵感,在一旁不明就的帮工,或许他两人是什暧昧的关系。

但实际,他却不不随提防着方突己厮杀在一。

哈达维有回答,他坐在马车的车厢中,尖锐的目光不停扫视着周围的众人,似乎是在考虑该何将他置死。

……他应该不乱吧,前我应该已经语言牵绊住他了……

在黑梨花的笑容,默默做了在一瞬间锁住哈达维肢体的准备。

“代表,货装了,我是不是该了?”

“嗯……行吧。”

黑梨花稍稍踌躇了一,便立刻恢复了公式化的笑容,哈达维登了同一辆马车,在他身边寻了位置坐。

“……什我挤辆破车?”

哈达维瞄了一眼,便立刻撇视线。

“你的表情,就像是了一很怀念的人做的动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二重印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