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七话 仿若胜利的败北

糟糕……输了……不行……完蛋……

代表着挫败感的词语一在哈达维脑海中浮现。

叫黑梨花的女人,已经完全己玩弄鼓掌中了。

无法欺骗……无法隐瞒……无法谈判……

面完全掌握己一切思的手,根本法使任何计谋。

其他人在面二福音,概是己现在绝望感吧,无论谋阳谋,全被察觉,是真真正正的毫无胜算。

怎办……怎办……

女人现在就睡在己旁边的床,己需找一利器,捅进的颈部……

但是那呢?救回西莉亚吗?不,说底,已经完全摸透我的魔鬼,真的有准备吗?

……等等,说己根本就必反抗啊。

己救回西莉亚的话,就算输给女人什所谓啊……

哈达维回,黑梨花曾答应他,他识破领主姐运送鸡群王的真正目的,就答应他一求。

那就做了……计谋的真相识破,再求黑梨花西莉亚给己。

计划的行,黑梨花的信……些东西,哈达维有功夫再考虑了

在潜意识中已经向黑梨花认输求饶的现在,他除了相信虚无缥缈的约定外,已经有任何路走了。

已经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落入网中的少年试图挣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