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八话 落败之徒试图反扑

夜幕已散,阳光透窗户探进屋。

熬整整一夜,黑梨花才终结束了繁忙的工,回栖身的旅馆中。

了不吵房内人的安眠轻轻推房门,但房中却有任何人的身影,让不禁有些讶异。

“哎……我那爱的舍友呢?”

很快就了答案:颈感了金属的冰凉,一并的有沉的男声。

“算是回了啊,你混蛋……”

“怎了,今怎突粗暴了?”

脖子抵着随夺取己命的刃器,黑梨花却丝毫不所动。

“别废话!”哈达维加重了手的力,厉声呵斥,“我已经穿了你的计谋:你运鸡的目的是了走黄金!果我件报给诺德公,你觉怎?”

毫无疑问,做的话黛安茵族拖入死路,但现在的哈达维,除了西莉亚从伏教手中救外已经什顾不了。

黑梨花吹一声满不在乎的口哨,一点有流露震惊或恐惧的迹象。

“所你是拿威胁我咯?嘛,反正我本就你讲了,你现真相,就答应你一请求,你怎做,不妨直接说吧~”

真是奇妙的情况。明明手持利刃的是哈达维,被利刃架住脖子的是黑梨花,但实际被逼绝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仿若胜利的败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