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九话 少年被恶意所吞噬

在王商门前,破烂不堪的少年被一脚踹倒在。

“滚吧,别在乱吠!”

商的兵厉声呵斥,见哈达维再往商冲,他即挥手中武器的长柄,哈达维砸在。

“等等……请听我说……听我的计划……”

就算意识已经模糊,哈达维是手脚并向商爬。

但是,商人派的达官贵人,又怎让一破烂、肮脏、污秽且路不明的疯子面见己呢?

商的兵眼中闪一寒光,手中的武器倒转,随着一声清脆的鸣响,长柄刀刃斩了哈达维的身体。

鲜血淋漓,哈达维惨叫着,已经臼的左臂无法做动,右手勉强捂住伤口止血……

即使,他依脸贴面,膝盖己向前蹭。

商的兵一瞬间被绝望的执念煞了一,但立刻就回神,再次举手中的长刀——次,他是真的打算杀手了。

“住手!”

哈达维即将命丧黄泉际,他的身传一声喝,镇住了商的兵。

难有商人士被我打动……愿意听我的计划了吗……

哈达维中重新燃一丝亮光,但希望在他扭头立刻就熄灭了。

“……怎是你啊……?”

“我才问‘怎是你’呢……您是……”

赶的人是恰巧路此的武卫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 落败之徒试图反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