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十话 苏醒。在十年之前。

哈达维宛傀儡一般,亦步亦趋被脖子的铁链牵扯着行。

了许久,勒住脖子的力略有松懈,他才木讷抬头,环顾周围的场景。

不知不觉间,他已经了公府门口,在他的面前,有着一让他恨入骨的巨身影——准确说,应该是“前恨入骨”,因现在的他,潜意识已经向伏教投降,别说是恨意,连反抗的思无法产生了。

“怎……你在觊觎我的‘东西’啊?”

声音在哈达维听宛若惊雷,他禁不住蜷缩身子瑟瑟抖。

“嗯~既你痴情,我给你一点奖励吧~”

空谷的脸满是戏谑意,他重重的拍了怕手,就从公府中走一侍卫,接了黑梨花手的铁链。

“位朋友带姐的闺房吧,”空谷吩咐完,又半蹲身,视线刚与哈达维平齐,“我感恩戴德吧,我给你一晚的间,做什握机啊。”

哈达维甚至有怀疑一反常态的“奖励”背是否有什谋,他连连点头,宛一条走狗一般跟着侍卫进入了府中。

“你真是恶趣味啊,居恶的办法。”

两人走远,黑梨花露讳莫深的浅笑,向一旁的空谷搭话。

“哪哪,比您差远呢,”空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少年被恶意所吞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