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十一话 博弈终有尽,将卒归一匣

一清早,公府就响了少女的哭喊声,紧随至的有一声清脆的巴掌声。

西莉亚的卧室门猛打,哈达维被连推带攘赶,房门重重关,并响一声反锁的声音。

哈达维揉了揉红肿的脸颊,随口念叨了些什,一瘸一拐向公府外走。

“我听那动静了,你我的‘东西’做了些什啊?”

被空谷的巨躯挡在门口,哈达维皱了皱眉头,有回答。

“啊啊,我懂我懂,你是不是明知痛摸,结果让生气了啊?在望驱使,伤害己重的人的感觉何啊?”

空谷的声音中带着令人呕的讥讽,不哈达维依有回答,他侧身子,从空谷身旁穿,顾向门外走。

怎回,黑梨花不是说了今晚,子的精神就崩溃吗?怎像一点有?是说幅呆滞模就已经是精神崩溃的状况了?

空谷暗嘀咕了几句,但有太在意,他说,子已经有任何威胁了。

骑士派已经拒绝了诺德公的联姻请求,公女已经是己的囊中物了,伏教总达的任务已经完,他已经始考虑一步的计划了。

一的松懈,往往带致命的果。

他有现,刚刚从己手中溜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苏醒。在十年之前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