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第十三话 残杀与救赎,以及深渊与恶龙。

见拉磨的牛、驴等牲畜吗?

拉磨的候,农夫让些牲畜一直拉着磨盘转圈——在重负原绕圈行,使生物在生理产生不适,剧烈抗拒行。

所,有经验的农夫,往往在驱使牲畜拉磨前蒙它的眼睛……,牲畜就因黑暗本感恐惧,从任由农夫驱使着它前进。

由在黑暗中丧失方向感,它甚至不知己是在原绕行,己已经跨越了千。

被黑布蒙眼睛,就意味着陷入黑暗中,任人驱使,背重负,苦行千——世界的无数耕牛说是此。

不,有例外。

它的生命中,最一次被蒙眼睛,就是在送进屠宰场前……了防止它在临死前暴伤人,农夫先蒙住它的眼睛,重锤它的头部,等它晕倒再一刀一刀些己奉献一生的忠仆解体分尸。

我……拒绝命运……

我厌恶陷入黑暗、厌恶受人奴役、厌恶遭受背叛……

我光明、同伴、永远不陷入黑暗……

我即使被无尽的黑暗蒙住眼睛,依清一切的力……

……

我试着口,口中吐的,是己从未的声音。

是那些奴役、背叛我的人类所的声音。

我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无白的祸太,无妄的英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