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尾声 歓闷的晩餐与女孩的征程

今是正教文化中一年一度的祭典,一,亲朋友聚集在一酒言欢

正因此,德安茵伯爵领内的酒馆饭店已经客满,有预订的话,连座位找不。

“城现在子,谁几月前刚刚经历了福音战争,各产业遭遇了萧条啊……”

武卫骑士此刻正站在教门口,着城内的繁华热闹景象,连连感慨。

“行了别炫耀啦,我知是你治理有方……罗曼主教已经火鸡做了,就等你一啦……”

武卫骑士及回话,就被身材娇的修女一抓住领提了进。

教的布告堂正中央,摆放着载满了丰盛食物的圆桌,在圆桌四周,围坐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。

“,吃吧吃吧,火鸡我料理了一午了……”

罗曼主教亲切招呼客人,在他身旁,艾瓦尔修女已经始快朵颐了。

“我老早就吐槽了……你两伙,别是不是反了啊……你手艺,我你娶回了……”

武卫骑士一边品尝着罗曼主教精细的厨艺,一边轻声感叹

话说完,他就被邻桌的女仆酱一拽住了耳朵。

“你再说话……今晚我就让你缴两倍公粮哦~”

武卫骑士反双腿一抖,直冒冷汗

“喂喂喂你两,不在教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话 残杀与救赎,以及深渊与恶龙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