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后记

首先各位读的各位读者表示感谢,不器的故的二卷就结束了。

一卷写很急,是原定两卷的内容赶了一卷中,文笔概比一卷逊色很吧,场景转换有点频繁,阅读有些不顺,实在抱歉

不从剧情的设计说,我是花了很功夫的

男主绝反击所的计策,他在二话,在教中反击艾瓦尔的那招其实一辙,是在己败局已定,反手手拖水的计策。果诸位在二话怀一笑,最同的桥段无奈苦笑的话,那设计就算是功了。

一卷中引了兽人的宗教——伏教,其实就现实情况说,果说正教的原型是主教的话,与正教立并且次战的不是北的伏教,是……是换话题吧。在卷末中现的精灵信仰的白火教,则是某中国宗教原型的(同了避嫌,不使佛),相关的爱者概从名字就不少提示吧

反派形象在本卷场的祸太,设计是花了很的功夫——本的雏形,是闲暇写给同的故,在那故中,现在的主角“哈达维”,就是“无名的祸太”登场的,几损友他的评价倒是颇高:“哇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歓闷的晩餐与女孩的征程目录+书签武卫骑士女仆人物设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