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重印随【Double Imprint】 武卫骑士女仆人物设定

武卫骑士女仆:

生在拥有二福音的黛安茵族中,本在福音的庇佑像公子哥般度一生,却因高洁的品选择了刻苦的锻炼与修行,据其本人所说,踏条路似乎是因候表妹他的请求。

最初是骑枪主武器进行修行,单骑士战言就已经具有了超一流的水准。在猎友团团长规格外的剑士手,习了许常人无法透的剑技(月回是其中一),是枪术剑术达顶级的战士,不擅长魔法,但使“结痂”类的战斗招式。

相比表妹,武卫骑士在伯爵领务的处理更加的应手,众的力高洁的品,两点让骑士长他颇青睐。现已乡,放弃了骑士长候选人的身份,但他骑士派贵族派间的铆钉,依具有举足轻重的位。

初设中的男主,因哈达维的彩降了男配的位置,不依继承了初设中的感情线。女仆线骨科线照走不误,不由主视角转了哈达维身,女仆的戏份倒是比领主了很,是我在动笔前有的,不品的展超者的预料,是经常生的吧。(武卫两字源古卷轴5,果有玩老滚的肯定一眼就现了吧,同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作者Q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