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一话

精细革制的皮靴踩在腐朽的木板,了一阵不协调的嘎吱声,即使是在嘈杂混乱的环境中显尤刺耳。

“是一路的五座桥了……”

皮靴主人的胡子不抖动了几,让那熟的面容平添了几分扭曲感。

他很讨厌桥。

架在湍急河流的桥,架在险峻山谷间的桥,架在腥臭泥沟的桥。

在桥的人,似是有着两方向供选择,但腐朽的桥板却总是让人不安,随断裂倾覆,桥人摔入万劫不复的境。

,就同他的祖国此刻所面临的形势一般。

精灵国度,卡在正教与伏教间的尴尬位置,无论偏向哪一方,招致险境。

“不是亲王殿嘛?怎又闲逛,是别游手闲~思放在正,先经营夫妻生活吧~”

四周响了熙熙攘攘的喧嚣声,皮靴主人眉头间的沟壑更深了。

人管他叫亲王,管他叫殿,管他叫公子,管他叫先生,叫一比一听,但他是知的,他很清楚听,人藏在些尊称的真实法————

白脸。

关他亲王,坊间有着无数传言,但总结无非两,最主流的传言,就是他凭接着己的相貌俘获了女王的芳,被一路门强行捧了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者Q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