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二话

距离哈达维他离王,已有两月久,现在已经是深秋节了

最始向着温暖的南方前进不明显,但哈达维临改变方向,向西方的精灵国度前进,冷风就显愈刺骨,从王带的衣服早已不足御寒。

更让他难忍受的是,由躲避正教伏教的耳目,他选择一些崎岖偏僻的、甚至勉强通一架马车的通行,了确保水分食物的供应,尽量沿哪着溪水前行,寒风夹杂着水流的冻气袭,连车轮有些运转不畅了。

虽曾悄悄摸附近的居民点易点衣物回,但找的每城市甚至村庄中,处贴着画有哈达维黑梨花画像的通缉令——让他根本根本不敢靠近。

幸运的是,一次非常偶的机,哈达维现了一落入陷阱却未被猎人抓走的雄鹿——他不像圣人一说着什“是猎人的东西”,是果断意外喜扒皮抽筋,除了饱餐了几顿外,收获了一张毛毯:鹿皮温暖厚实,足抵御风寒,是——

哈达威侧头,他的旅伴——或者说是敌人更恰——黑梨花就有份运了,本就穿着了感单薄暴露的黑纱衣物,单纯是了激男人望的衣服在刺骨风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