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三话

三次了。

哈达维的攻击三次命中了敌人。

一次,他长鞭抽中了敌人的腰腹,二次,他狠狠一脚跺入了方的腹部,三次,他再次已被跺在的敌人挥动鞭子,抽在了方赖防御脸部的双臂。

直接无视掉方手的魔法攻击,在手未回神际,尽全身气力打向手。

效果不谓不明显。

皮靴精灵的衣物已被皮鞭抽,袒露在外的血红白模糊,涎水血水一从嘴角流。

是——

“咕唔!”

同是三次了。

猩红色从哈达维的衣物渲泻。

在一路颠簸恶劣环境的共同,哈达维身的伤口本就愈合缓慢,今在扯绷带进行此剧烈的战斗,那些脆弱的血痂不堪重负。

明明是在单方面的攻击手,受损更重的却是哈达维。

或许是由剧痛,哈达维现了一瞬间的失神,就是在,皮靴精灵蹬跃,一头撞在了哈达维的右腋旁。

“你丫……”

那是猩红色最艳丽的方,是哈达维伤势最重的方。

他踉跄着向退,拉距离,一破绽实在太,手不放。

嘎吱。

鞭子的另一端被皮靴精灵抓在了手中。

两人各持长鞭一端,紧紧拉住。

约1.5米。

是徒手无法企及的距离,但果试图缩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