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四话

山区中,已一夜,浓雾仍未散,湿冷气凝结水,冷冷清清从叶石滴落了,在旭日未升的原始幽静中,冲着隔夜的寒气,让伤口难愈合。

“不严寒气候算保护了伤口……果现在是夏的话,我的伤口肯定已经感染了吧……”

声的是一名血染全身的少年,他斜靠在树,脸色惨白的令人指,嘴有纹路,不见血色。

篝火的白光在他的脸跳跃着,让他那本就惺忪的睡眼眯更了。

“话又说回……你丫的……我那跺你了……居踩死你……”

在篝火的面,白他战斗的皮靴精灵红精灵女孩坐在一,是白相比,皮靴精灵的半张脸了一处鞋印形状的肿胀。

“再怎说,我俩歹放了你一马,你说话不客气一点啊?——我暂改变体的质,使我受魔法的伤害增加减轻受的物理伤害……”

接他又说了些什“虚无”、“放逐”类的白火教术语解释原理……净是些哈达维听不懂的东西,是他一脸不耐打断了方。

“我直接话说明白吧……你突袭击我……却又放了我,什?”

果是听信了哈达维放的消息的正教或伏教的追兵,夺取二福音的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目录+书签-->